未知世界

小透明写手,战五渣,fighting

【全职/伞修(叶神不完全性转)】有唧.唧的女孩子最可♂爱了

(叶不羞注意)

(背景是荣耀世界邀请赛之前)

(全程文戏)

 

1.好像多了点什么……?

一觉睡到浅色窗帘遮不住炽烈的阳光。

叶修动了动眼皮,无声又夸张地打了个哈欠,垂在床边的左手甩了甩,一撑地就坐了起来。松开右手抱着的枕头,懒懒地下地,闭着眼用脚探了会儿,没找到可能被踢到某个角落的拖鞋,于是微微不耐烦地耸了下肩,双手抓住上衣两边就要往上掀。

啧,昨晚飞机晚点,十点多才到家,吃了点夜宵又打了会儿游戏(到两点),然后就忘了定闹钟早起了……算了,反正哥又不是脏心杰,作息本来就不是规矩的。再者哥也退休了,不必早睡早起做什么五好青年,就是妈肯定要唠唠叨叨……嗯?但我好像不是被妈吵醒的吧?

现在几点?

叶修睁开眼睛,同时把手上衣服漫不经心地往后一甩。

“……卧槽这是哪儿?!!”

陈旧的家具,狭小的空间,自己先前睡的居然还只是沙发……怪不得手能碰到地面,还以为哥手短了,原来只是“床”矮了……不对啊这到底是哪里?!自己昨天晚上不是回家了吗?!等等,为什么这里看上去有点熟悉……

正在叶修迷惑重重之际,洗手间里转出一个一手端着杯子一手举着牙刷的人:“叫什么叫,我又没有迷ji……卧槽你谁?!!”他本来正在专注地刷牙,但一看见叶修就惊恐地叫了起来——音量和叶修刚才不相上下——并且不小心吞下了嘴里的牙膏沫。

叶修看见他更加惊恐:“……母球?!”

“你怎么知道我的名字……不对,”被称为“母球”的少年一脸惨不忍睹地别过了头,“姑娘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能不能先穿上衣服在陌生人家里裸奔是不好的你这样我要报警了……”

叶修一愣。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突然看见了……沐秋,但是……姑娘?

Excuse me?

叶修揉揉脸,往下看。

“……卧槽。”

与之前几声惊恐的喊叫相比,这一句真是分外淡定。

虽然纯爷们了近三十年的叶修正看见自己有一对大胸。

裸.露着的,粉白色的,形状美好的……

哦,手感也很好。

叶修捏了一把,确认是真的,然后转过身面无表情地套上了自己刚才脱掉并丢在他以为是床的沙发上的上衣。

评论 ( 9 )
热度 ( 10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未知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