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世界

小透明写手,战五渣,fighting

【艾利】不知何时起

既然被抓住了,那就来更新吧

但是并没有存稿啊……啧

不管了,这篇是13年写给朋友的生贺,随便看看吧……不准笑!


——艾伦

新的一天啊。

……话说,今天是几号?

不过,也都没有意义了吧。

 

大约一周前,巨人突袭,具有智慧的猿巨人第一次出现,人类死伤惨重。

啧,不过,哪一次人类付出的代价不惨重呢?

只是这一次格外的……惨重。

调查兵团连新兵都派上战场当炮灰……好像也不是?

事实,到底是怎样的来着?

似乎,正面交锋的军队始终处于下风,不断有人受伤或死亡,新兵们都待在后方,从紧急送回来的伤兵口里得知战争情况。始终有新兵蠢蠢欲动想要上战场,虽然大部分都被制止,但还是有少数人成功逃了出去。

自己没有跟从,但心中不安。

再后来,有个人的消息被传了回来。

“兵长的情况好像不妙啊……”

“是啊,我看他满身是血,该不会……”

“别乱说!兵长是我们的希望,他不会死的!”

……说的是谁?

谁?兵长?不会吧?

不会这样的……

不可能!

 

之后的事情,便记不清了。

不过,大概可以猜到啊,自己,巨人化了。新兵再也按耐不住,倾巢而出。

可是,可是,那个人呢……?

他还好吗?

 

 

——利维尔

傻子。

 

八天前,巨人突袭,愚蠢的巨人中居然出现了指挥官,自己受了伤。

果然还是逞强了。

幸好,这次战争并不持久。

……但是,哪冒出来这么多新兵蛋子!

来送死的吗!

“即使作为炮灰,你们也远远不够格。”目光扫过瑟瑟发抖的新兵,独不见一人。

“艾伦呢?”皱眉。

“那个……”有人小心翼翼地开口,又被制止。

顿时了然。

顾不得教训那群小兔崽子,心中冰冷的火焰升腾,怒意似大海汹涌。

这帮混账,一个比一个不让人省心!

 

但,为什么会担心呢?

 

 

——艾伦

“兵长?”吃惊地从病床上撑起身,“你怎么来了?”

兵长冷哼一声没有回答。

“躺好。”兵长拉了一把椅子在床前坐下。

“为什么又巨人化了?”

“呃,这个……”
“回答!”

“因为听说兵长出事了所以很担心!”

……啊咧?

居然说出来了怎么办怎么办兵长会砍我后颈的吧现在捂后颈还来得及么!

“出事了?”死鱼眼没有变化,好像压根没在意。

“嗯,送回来的伤兵说的。”

……有点失落啊。

“啧。”不明意义。

“知道现在该怎么办吗?”兵长忽然问道。

“……啊?”挠挠头,啥意思?

兵长好像翻了个白眼又好像没有——以他的面部常年状态为依据很难看出这有什么不同——,说道:“这几天给我乖乖装病,那边我去应付。”说完起身打算离开。

“等等等等!”我一时情急抓住了兵长的手。

“……”眉头褶皱程度加深,眼睛看向我抓住他的那只手。

“呵呵呵,呵呵。”讪笑着松开。

“你要说什么。”眉头稍缓。

“……没什么。”那句话到嘴边又被咽下。

可是,真的想……

兵长,留下来吧……

出乎意料,兵长居然又坐了下来:“啧,反正没什么事。”眉头舒展,神态自若。

“咦?”惊喜,但是疑问地不自觉出声。

眉头又深深皱起。

“啊我错了请不要误会我没有一点嫌弃的意思!”

“嫌弃?”

“……兵长请您惩罚!”

口误害人啊!

 

——利维尔

到底是什么时候沦陷的呢?

啧,算了。


评论 ( 2 )
热度 ( 8 )

© 未知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