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世界

小透明写手,战五渣,fighting

【全职/伞修(叶神不完全性转)】有唧.唧的女孩子最可♂爱了P2

(叶不羞注意) 

(背景是荣耀世界邀请赛之前)

(全程文戏)

此发粗长,可撸之 

 

2.这就是传说中的女∪汉子吧

“可以了,转过来吧。”

正人君子的苏沐秋心有余悸道:“等下,让我先刷完牙。”再吞一口牙膏沫就不好玩了。

“……”死鱼眼.jpg

苏沐秋漱了漱口,几口把水吐掉,放完牙具又匆匆冲了几下脸,然后才哆哆嗦嗦地转过来:“行了,姑姑姑姑姑姑娘现在能说你是谁谁谁谁谁了吧?——诶不对,小修呢?”

叶修冷笑两声:“你说的小修,是不是一个十五岁离家出走打网游的中二少年?”对过往的自己叶修倒是一点不留情。

“是……是吧。”

“哦,那大概就在这里了吧。”

“……卧槽小修是你?!”苏沐秋浑身一哆嗦,倒是没那么怕了,几步到叶修面前,伸出手但不敢碰,只好缩回去仔细打量,“咦?五官确实没什么变化,除了头发长了一些多了……咳咳以外,好像的确是你?不对啊,小修不可能一夜变性的,你是不是那家伙的妹妹,联合好他来骗我的?”

“神经,我就算有妹妹也不可能让她牺牲到这个地步便宜你的。”

“哦,那倒也是。”苏沐秋联想起自己对沐橙的保护,很能理解妹控的心情。但是……想到刚才春光乍泄的场面,苏沐秋不禁老脸一红,掩饰性地再度别过头:“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得罪了什么有钱人,恨得人家大半夜偷偷摸摸追到家里来给你做变性手术?”

“我特么怎么知道。”叶修烦躁不已,“起开,我去照下镜子。”

他一面说着,一面推开挡在面前的少年,怨气直冒地奔向连在厨房后面的洗手间——只有那里安了一面小镜子。苏沐秋被他不轻不重推了一把,说不上生气,心里一半惊讶一半幸灾乐祸——呃不对,肯定还有点其他的什么,但是他一时难以发现。

毕竟,【哔——】。

那面镜子是为了沐橙安的(他们两个成天坐电脑前的大老爷们谁也不在乎仪表),对于现有身高的叶修而言有些矮。叶修不记得自己十几年前的身高具体数值了,只好安慰自己反正还是比沐橙高——当然,和沐橙他哥就没法比了。

检查一下面容,的确如苏沐秋所说。五官是他自己的,眼睛是眼睛鼻子是鼻子嘴是嘴,不过呢……眼睛大了一点,黑眼圈消了一点,鼻子也小了一点,嘴……嘴本来就不大。应该只有不到5cm的头发长到脖子上,因好几天没洗而油光水滑(等等这个词好像不是这么用的)油光发亮的头发居然蛮柔顺地垂着。

还好还好,没有被整成蛇精,稍稍女性化的五官还是可以接受的。——不过我脸是不是变小也变尖了?

除此之外,皮肤变好了。尽管依然是睡眠不足的憔悴黄,摸上去却是软软的弹弹的……我靠这个形容怎么那么怪?

叶修在脸上左掐掐右摸摸,想想关了洗手间的门。

看愣的苏沐秋顿时斯巴达了,三步两步地飞过来:“诶你关门干嘛不要自杀啊只是变性罢了冷静冷静……!@#%&#¥”

没关紧的门被他撞开,衣服脱到一半的叶修不得已往后退了两步,手还撑在胸上。苏沐秋踉踉跄跄闯进来,重心前倾站不稳,手往墙上一撑才立住。

“壁咚?”叶修嗤了一声。

“呃……”再次被尴尬的苏沐秋顾左右而言他,“我还以为你要寻短见什么的,毕竟一觉睡醒成了妹子一个大老爷们的确不太好接受……”

“我才没那么脆弱。”

“嗯嗯是我不好是我不好既然你没事那我就……”苏沐秋收回手,闭上眼睛往后转,欲走却被门槛绊了一下,“哎呀呀呀呀?!”

叶修一只手拉住他,另外一只手把衣服拉好,一时玩心大起:“等等,先别走。”

“干干干干干干吗?”苏沐秋满面通红结结巴巴,依然闭着眼睛,唯恐看见什么不该看的东西。但是他被迫转过身,手被叶修拉着碰到了一个软软的东西。软软的,弹弹的,手感良好的……“卧槽?!!”苏沐秋一下子睁开眼睛,果不其然地看到自己的手在叶修的胸前戳啊戳,而罪魁祸首一脸玩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苏沐秋惊慌失措地甩开手,一路狂奔到沙发背后,“你这变态啊啊是有什么奇怪的东西觉醒了吗卧槽艹艹!”

叶修挠挠头:“网上不是说变性之后第一件事应该是给好兄弟爽一爽吗?而且被摸胸的是我,你个咸猪手反应那么大干吗?”

“网上说的你就信吗?!你也知道你是受害者啊!哪有受害者强迫别人加害于他的啊啊!”苏沐秋从沙发后探出头,一脸惊魂未定,“再说了,女孩子不该矜持一点吗?你身为女儿身就不要那么糙汉子了行吗!”

“我反正无所谓啊。胸而已,碰了又不会……”“我有所谓!”苏沐秋再度欲吼,却被叶修打断。

“对了,纠正你个事儿啊,我不是女的。”

“……啊?”你逗我呢,你那胸我都不仅看过还摸过了,还想狡辩什么……

“是真的,不骗你。”叶修眼中漆黑如墨,“我下面那玩意儿还在。”

 

“阴阳人?”

“别傻了,我比阴阳人还少个洞好么。”

“……你在说什么我听不懂。”

“装什么装,都说了我是男的,什么荤话我没听过?”

“但你……长了对C的♂?”

“……”叶修头上暴起青筋,“你是不是以为我不敢打你?”

 

其实还真不敢。

毕竟,这可是十多年后的……第一个有苏沐秋的夏天。

这里是作者:

消音的那句话是“毕竟,【C杯真的很大啊】”,感觉母球这样痴汉不好(等等这不本来就是作者这个变态自己想说的话吗),所以羞涩消音了。

然后……【“是真的,不骗你。”叶修眼中漆黑如墨,“我下面那玩意儿还在。”】写到这里的时候,真心很想笑啊23333一边是“漆黑如墨”如此能够引发阴谋和想象的描写,另一边是叶神为自己的女儿身洗白……不说了我再去笑会儿hhhhhhhhhhhhhhhhhhhhhhh

对了,标题那个符号是并集∪,不是U,各位不要误会

今天写开心了,下一更再见(不定期哟)

幕后黑手:没出场,不开心,冷板凳坐得宝宝心里有怨气……

幕后黑手的围观群众:……你不是看得很开心么?话说,以前没发现你这么恶趣味啊?

幕后黑手:我一直都不恶趣味啊。(诚恳脸)

围观群众:那这个被你变出胸的……

幕后黑手:哦这个啊,联想到你以前当花木兰混迹军营的经历bftdtjopsadkhauepgjskau

围观群众:……各位,下次再见(应该,能再见吧?)

评论 ( 9 )
热度 ( 76 )

© 未知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