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世界

小透明写手,战五渣,fighting

【全职/伞修(叶神不完全性转)】有唧.唧的女孩子最可♂爱了P3

(叶羞羞注意)

(背景是荣耀世界邀请赛之前)

(全程文戏)


3.三人行必有一尸

“坐下,好好说话。”叶修淡定地坐到沙发上,拍拍沙发后面惶恐的苏沐秋的头。

“我靠你逗狗呢……我不是一直在好好说话吗?”心虚的苏沐秋没能躲过叶修随意的爪子,踮着脚想往后退却无奈客厅实在太小,沙发后面除了容纳他的狭小空间就只有垒得高高的杂物,他憋屈地被自己晃下来的抱枕砸了一下,不声不响地蹲着又紧贴到沙发背面。

叶修听到了那声东西掉下来的闷响,没回头也猜到了苏沐秋的一脸郁闷。他翻了个白眼,心想我也郁闷得很,虽然回到了过去见到了某个好久不见的人,但是自己却被蜜汁变性,某个好久不见的人也一副青春期烦恼少年的样子等着自己扮演保健室里的知心姐姐悉心开导……然而这是什么烂片的剧本什么狗血的走向啊!自己回到过去难道就是为了拍《穿越时空的少女》或者啥子日♂剧吗?!(等等……好像有点不对?)这种里番的画风恕哥接受不能!不行,要赶快摆脱这种阴影,否则按剧情发展下去自己好像不是能占便宜的那个……

叶修清清嗓子:“别闹别扭,你要是真在意我胸前这两坨,大不了我去医院切了呗。说正经的,你现在……那件事,怎么样了?”他这话说得比较含糊,因为说实话他也不知道自己在问什么,但是苏沐秋总是在找事做,所以即使是这么指代不明的一句话,苏沐秋听来应该也不会觉得突兀。

苏沐秋在沙发后面挠挠头:“我想去。但我还是放心不下沐橙,如果真的成立战队,初期一定会很忙……沐橙今年要中考的。”

叶修一听,原来自己回到了成立战队之前,顺着话继续套情报:“缓一缓?反正联盟也是头一年,先报名占个位,其他事情等沐橙考完再说。”

“我也是这样想,可是有些资料不齐全,我得在各种有关部门之间来回跑,而且那啥啥的办事效率那么低……报名截止时间又赶,如果今年报名,剩下一个月我都没法顾着沐橙了。可是现在五月半了诶,我妹中考前的一个月你让我到处跑?”

叶修指指自己:“还有我啊,你难道不放心我吗?沐橙也是我妹妹好吧。”五月半……为什么觉得有点怪怪的?

“要是早一天我可能就答应你了,但你这样……自顾不暇吧?”没理会叶修一脸你大爷的表情(其实在沙发背面也看不见),苏沐秋继续说,“而且,我们也不算特别有条件的。老陶那点钱恐怕供不起一个正式的队伍,我不是不相信他的决心,但……说到底,他只是个普通的网吧老板,和我们这种吃了上顿不一定有下顿的人不一样,他有什么必要为了几句话把自己全部身家赔上去呢?”

听得认真的叶修表情很丰富,很……难以言表。

苏沐秋这货居然也会畏畏缩缩没自信?

不行我觉得这剧本还是不对,其实我不是回到过去我是穿越了对吧,不然我怎么会听见一个如此细腻善良竟然还担心金主不跑的傻大憨……最关键的是这个傻大憨为毛顶着一张和母球一模一样的脸?

叶修深吸一口气,以迅雷闪存和快播的速度回身狠狠揪住苏沐秋的肩膀并强迫那家伙抬头看着自己。

叶修义正言辞:“这么不想害别人倒霉的话,不如认真起来一鼓作气拿下所有比赛的胜利让金主赚得盆满钵满啊?也算洗刷掉你这赔钱货的丧气名头?”

苏沐秋被叶修突然的强势吓傻了:“……你干嘛突然离我这么近?还有,我蛮痛的,你能不能放手?”

“……”叶修面无表情地松开一只手,然后……以陨石撞地球般的力度捏住苏沐秋那张近在咫尺且写满茫然的无知宅男脸,“不好意思,手滑了一下。”

“嗷嗷嗷嗷晃搜(放手)嗷嗷嗷!!”苏沐秋疼得眼泪都冒出来了,也顾不上男女授受不亲(来自作者的吐槽:原来一直抱着这个态度远离啊……你这心理活动敢让叶神知道吗?)两只手腾出来以同样的坚决姿态按住了叶修的胡来的手,然后不小心使了点劲……

“砰!”

与此同时。

“哥,我回……”少女的声音伴随着钥匙在锁孔里转动发出的牙酸声响出现。

这句话硬生生没有说完,推开门然后僵住的苏沐橙愣了半天,从牙缝里蹦出来几个字:“你,在,干,什,么……?”

同样愣了半天的苏沐秋从叶修身上跳起来:“等等!妹妹你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

被推倒在地上的叶修疼得七荤八素,眼前黑影不断地晃啊晃,活像运用秘笈反复横跳的游荡在他身旁准备带走他的死神……然而他宁愿真的是死神来接走他啊!

在沐橙面前被她哥推倒,而且自己胸前的玩意儿也暴露无遗……喔,倒是没有露出来,但是这个掩饰不了的形状比起露出来也好不了多少吧!

所以,自己的娘化瞒着沐橙的打算也落空了……

这见面好尴尬……ID自杀重来一遍行不行啊……

总之就是,想死。

非常想死。

如果自己的穿越是那帮被自己打败的家伙的怨念造成的,那么这股怨气大概可以含笑九泉了……

活了二十八年祸害了二十多年并在荣耀里横行了十多年且常胜不败的真·叶·荣耀女神的私生子·修,第一次深切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这里是作者……

惯例解释标题,尸是尸体的尸,然而只是【无存在感/蜜汁被克制/这就是宿命啊】之类的意思【顺说输入法出来的三人行必有我妹是什么鬼?】【奇迹是蜜汁贴切】

写慢了,本来这P到一半就该放沐橙女神来强势一波的,然而竟然拖到了结尾……我的错【时间不够啊嘤嘤嘤嘤,我可是在明天要上九节课的情况下来赶这一千七的……情节节奏感还是找不准啊嘤嘤嘤嘤】

预告一下,下P叶神就能开始做正事了……吧?

【本来上周就想好了七夕贺文,还想着今天赶出来呢……计划果然赶不上变化】【所以下周二不可能有更新的啦】【暂时先欠着,至于这篇贺文会迟到多久我也不知道~嘛~】

评论 ( 4 )
热度 ( 77 )

© 未知世界 | Powered by LOFTER